註:不知道大家看到這則新聞的感想為何?這算不算利用兄長任公職及其所依附政黨(自己兄長當縣長,然後自家人在該地擁有大筆土地,這種事在台灣是很普遍、很理所當然嗎?),以文化為名,達到獲利的目的?觀光收入,誰的觀光收入?設藥局?這算醫療資源嗎?要再瓜分健保資源嗎?這不是別人的商標?當醫療商品化,健康、人命又算什麼呢?教育?教育什麼?教育禪學?難道台灣法師提倡的禪學,就不是禪學喔?文化?這是哪裡的文化?誰的文化?為什麼要爭取在台灣設?有何意義?對台灣人來說,這又代表什麼呢?大家需要想想囉。



祝福台灣國人早日覺醒,悲智增長,願意站起來一起所有台灣國人的福祉奮鬥。


----


以後要逛少林寺不用到大陸! 台灣也有分院!名震天下的嵩山少林寺即將來到台灣開設分院,苗栗縣長劉政鴻的弟弟劉政池表示,已經和少林寺簽署備忘錄,預定明年少林文化中心將可以開幕,初期以觀光發展為目標,甚至不排除成立少林藥局。



少林武功名威天下,耍拳出腿真的好威風,不過現在想要到少林寺一遊,不必大老遠跑到河南省去,因為經過苗栗縣政府的努力,少林寺方丈已經點頭同意嵩山少林寺來台設置分院! 苗栗的少林寺分院,占地30公頃,將耗資超過十億元打造,台灣分院會分成少林文化中心和少林寺分院兩大部份,其中文化中心提供 少林寺住持主持禪修講座,功能多元,初期計劃初期以觀光發展為重要目標! 而台灣的少林寺分院也將自行提煉傳承千年的傷科推拿、強身健體的秘方,會用創新在台灣成立第一座正宗少林藥局,預計在民國一百零一年中旬完工, 根據瞭解台灣有許多人士曾經前往少林寺拜訪方丈釋永信,希望能夠爭取分院設置,其中劉政池在近半年內多次造訪,並且拿出自己位於造橋鄉佔地面積三十公頃的大衛營做為基地(黑體為我所加),終於取得少林寺的信任 



未來除了融合觀光、武術、禪學和教育之外,更將設立台灣第一個正宗的少林藥局,預計在民國一百零一年中旬完工,因此地方人士對嵩山少林寺苗栗分院都抱持著樂觀的態度。


http://www.ttv.com.tw/099/12/0991215/09912154596903L.htm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