註:才說民進黨的候選人「我」很大,沒想到馬先生更是!不過,值得提醒大家的是,這位先生說,以桃園機場落後,松山設施不足,「強調即使不睡覺也來不及,因為10年前就該動了[修正:10前剛好是民進黨剛執政,不過雖然是民進黨執政,國會仍是國民黨把持,台灣的資源8-9成都掌握在國民黨手裡,應該要問的是,國民黨做了什麼呢?提了什麼?沒有。只有不斷反對,不知道比民進黨在野時高竿到哪呢?],現在只好『穿著西裝改西裝』」<引自「馬英九:害過台灣的人出來選五都 人民不信任」,黑體為我所加),「(原音)如果我們早個20年做,怎麼會變這個樣子呢?我有時候想起來都要掉眼淚…..我常常在想什麼叫做誤國,這就是誤國。你本來有個機會可以發展的,可是就是因為不做這個決定,拖延,到最後不可收拾。』(引自「錯失發展良機 馬英九哽咽批誤國」),馬先生怎樣都認為台灣來不及了、錯失良機了,無法挽回了,那麼,可以請馬先生下台嗎?否則,再這樣下去,不是就一再誤國?


台灣會走到這樣,如果照馬先生的「迫害」邏輯,是誰害的?是國民黨!去問問兩蔣做了什麼吧?!一個否定台灣歷史(台灣的歷史只有這20年?民進黨執政20年?那國民黨是什麼?),看歷史只挑自己喜歡的片段的人,一個對台灣絕望的人,有什麼資格領導台灣?[希望大家不要學馬先生這種不良示範:不但沒有檢討能力,只會一味怪罪別人,確定這個人人格教育真的有學成嗎?此外,也希望大家別像他一樣,台灣走到今天,我們只有不斷檢討,思惟如何提升,而不是看歷史只看民進黨執政8年,而執政50多年的國民黨,都沒有責任?!]


再者,還請各位學者們、關心人命、環境保護議題的朋友專家們評評理,核四的議題,看在馬先生眼中只有「錢」,沒有「人命」、沒有「環境」,還認為為了「人命」、「環境」思考是「做了(這些)錯誤決策」:「『我 們看見民進黨上任不到一年就停建核四,造成國家至少三千億元的損失,股市掉了四千點。我覺得有趣的是,那些曾做了這些錯誤決策的人,不只是核四,還有很多 其他的......」。還請各位放亮眼睛,想想這人有國際觀(在這個全球環境保護、人權意識高漲的時代,還認為停建核四是錯誤決策、是讓國家損失)嗎?這 樣的人領導台灣,能讓台灣追上國際的腳步嗎?還請大家想清楚了。


祝福台灣國人早日覺醒,悲智增長,共同站起來為台灣國人的福祉奮鬥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